•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荐商家 > 商家

    重庆捷凯驾校 - 西彭家门口的优质驾校

    时间:2013-12-19 22:38:48  来源:  作者:
     


        重庆捷凯驾校,是由交通部门根据相关法规,严格审核认定的专业机动车驾驶培训机构。捷凯驾校拥有新式的教学设施、雄厚的教学团队和人性化的教学特色。
    硬件方面,我们拥有40辆车,而近18630平方的训练场地,则位于九龙坡区白彭路西彭工业园区J分区,属非农业用地,进出方便、交通发达。并选用C25商品混凝土硬化,其中现有桩训场地2500平方米,可供8台教练车桩训,场地为6个项目的训练,另外16130平方米可供40台教练车进行场地训练,后期公司还将投入20亩土地修建和考场一样的模拟考场,满足公司和学员的模拟考试需求。
    教学团队方面,拥有经过公司严格选拔与服务培训的专职教练员20人,而“耐心无保留地传授”是公司对旗下教练的始终要求,确保学员能够在捷凯驾校获得安全、专业、正规、人性化的培训。
    公司还提供“四人小班教学+高级VIP单辅、电话预约教学、模拟考试、终生驾驶相关知识咨询”等特色教学服务,为学员迅速安全上路保驾护航。
    未来,捷凯将本着“让学员学到真本事才是我们的真本事”的经营理念,以“让每个学员掌握过硬的驾驶知识与技能,驾驭一生平安”为使命,最终让捷凯成为广受认可的驾驶培训机构。

    捷凯驾校现有优势及特点介绍:

    一、全新驾校学员"0"积压,考试不排队。
        以往老驾校在新考试改革之前积压了500-1000的学员,有的驾校甚至积压了2000名以上的学员,很多学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报考了他们驾校,又在茫茫等待中浪费了很多时间。捷凯驾校配备有40辆全新教练车,按照每个月每车5个考试名额计算,一个月能够提供200名学员考试,真正做到第一无学员积压,第二考试不排队。
    二、多练才学真本事,报名交钱即可上车练,随到随练,保证通过率。
        捷凯驾校改变了以往驾校管理模式,提出了“教你真本事”的经营理念,现在大多数驾校为了降低教学及油料成本,都采取平时不练车,考前让学员接连几天突击通过考试。但是事实上很多学员就算考试通过后也需要在外租车或者请代练,又无形中提高了学员的成本又没有让学员学到了真正的驾驶技能。捷凯驾校承诺学员交钱立即上车学习,学员电话随时电话预约练车,真正的学到驾驶真本事。
    三、全新40辆长安逸动、新桑塔纳教练车,与考场考试车全部同步,提高通过率。
        捷凯驾校按照重庆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最新的考试规则,驾校配备的全新长安逸动、新桑塔纳教练车,确保学员所开及所考,真正的做到考试无死角。而其他的驾校都是传统的老桑塔纳,个别驾校配备得有1-2辆逸动车(没有实力整驾校换全新车辆),驾驶感觉和考试用车差别很大,而且学员需要在考试前到考试中心租用新长安逸动、新桑塔纳教练车进行练车,价格高达360元一小时,增加学员的经济负担不说,且效果和每天练的考试用车差别巨大,也增加了学员的考试紧张感。
    四、率先提出服务型驾校概念,真正的为学员着想。
        在捷凯驾校我们采用全新的驾校管理理念,并建立了多方面完善的管理投诉机制,传统驾校的教练对学员吃拿卡要,骂学员等陋习将得以解决,并承诺时刻站在学员的方面考虑,让学员学得高兴、学得满意、学到真本事。
    五、试过才知道真的好不好,上车试一天再说
        捷凯驾校一反常规的驾校运营模式,采取以顾客为本的经营理念,对有意向学习驾驶的朋友可以到驾校场地试一天才决定是否报名,这样学员可以全方位的了解我们驾校的理念、模式、车辆状况、场地状况、教练是否合适、公司实力等,最重要的是学员也可以了解到自己是否适应开车、是否喜欢开车,也可以过把“驾驶瘾”。

    通过西彭生活网到店咨询报名更有惊喜相送
    报名准备事项:
    1.一寸的白底彩照12张(标准照片.非大头贴之类的。
    2.正反两面的证件复印。
    3.如增驾请复印驾驶证正副本(驾驶证满一年后方可增驾)。
    4.如不是重庆本地证件地址,需办理暂住证。
    相关教学视频链接:
    交警手势视频 道路交通标志—各类道路交通标识总汇
    汽车仪表指示灯大全 倒车视频
    视频: 驾照科目三考试新规则电脑语音考 手机版学车视频
    捷凯驾校介绍视频
    驾校环境
    捷凯驾校华福路指示牌
    捷凯驾校招生地点一 
    华川一条街11号(工商银行旁) 
     捷凯驾校招生地点二
    西彭镇西华路31号(西彭房管所旁)
    捷凯驾校场地剪影 

    学员训练剪影
    捷凯驾校场地剪影 
     捷凯驾校场地剪影
    学员训练剪影 
    详细地点地图
     
    咨询电话:4009950023    监督电话:13274026942
    招生地点:西彭镇西华路31号(西彭房管所旁)       023-65811660
                            西彭镇华川一条街11号(工商银行旁)       023-65816162
    陶家门市: 陶家针织城重客隆旁 
          023-88118345 
    重庆捷凯驾校训练场地:九龙坡区西彭驾考中心正对面(原宝华3社斑竹林)

    咨询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重庆捷凯驾校网址:http://www.cqjkjx.com/

     

    信息发布人IP: 221.238.254.33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