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色专栏 > 本网站专题

    关于我们

    时间:2012-08-28 09:45:16  来源:  作者:

    西彭生活网(www.xpshw.com
     西彭镇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是我国铝加工生产基地,是建设中的“中国铝都”。是一座经济水平较发达的、富有大企业文化内涵及乡村民风传统的小城市。今天的西彭镇已经发生了很多变化。
     今天的西彭镇,城区面积在扩大,人口在增长。大家有目共睹,新兴生活圈、商业圈已经崛起。随着经济体制改革的进一步深化,如今的西彭镇在打破原有企业办社会的格局!以及消费方式及消费渠道的变化,西彭人的生活圈、商业圈不再是那种一览无余的小圈子,时下的西彭人应该有市场化、密集化的信息视野,也就是说,西彭人需要更广泛、具体的生活及商业信息。看到满大街张贴、悬挂的广告,你会相信这一点!在不同时代,生活及商业信息的交流方式是不同的。在互联网高度发达的今天,许多城镇都有自己的生活网。
    我们基于以上认识,所以我们就着手筹办 “西彭生活网”。我们将借助于互联网,悉心致力于西彭地区的生活及商业信息平台的搭建。“西彭生活网”以西彭人的衣、食、住、行几大信息块为基本版块,以及与生活密切相关的版块:商业、教育、娱乐、房屋租赁买卖、二手交易、招工求职、电脑维护、产品导购等。“西彭生活网”既是西彭地区的信息提供平台,也是西彭地区信息交流平台。我们网站的日记、交友、留言薄、论坛、游戏,下载等版块就是为这些朋友们增设的。当然,网站版块在不断完善和发展。
     特别指出,我们考虑网站访问的方便性,本站的所有信息,访客无需注册即可全部访问。考虑到信息应该具备鲜活、丰富的特点,我们网站方除了对信息进行版块划分以外,没有过多的“管辖”行为。我们允许注册用户在各版块发表信息,商家用户可以发布并随时更新自己的商业服务信息。这样,我们的信息采集就不仅限于网站的工作人员,等于我们拥有了许多的信息采集人员。以保证信息的鲜活与丰富。
     众人拾柴火焰高,网站是你我大家的。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愿大家在此多多发布信息,把这个网站办得更好!让“西彭生活网”真正的成为您在西彭的网上交流平台。

    信息发布人IP: 222.183.56.205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