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色专栏 > 新能源专栏

    太阳能热水器电磁阀安装旁通阀门的重要性

    时间:2011-01-25 16:03:29  来源:原创  作者:重庆宇涛电器

    cc36912787cfd95590a31b6357f3cc55.gif
    太阳能热水器的电磁阀打开、关闭是通过智能仪表来控制的,太阳能智能仪表输出12V的直流电来控制电磁阀。

        太阳能热水器不上水(补水)有3个方面的原因:第一,供水管压力偏小,无法打开电磁阀的单向止回阀;第二,电磁阀本身出现故障;第三,停电导致无法开启电磁阀。
       
    对于第一个原因造成无法上水可以等水压正常的时候上水,有的太阳能智能仪表可以判断上水时间来停止电磁阀30分钟后再打开,这样可以避免长期通电(停水)电磁阀发热烧坏。
       
    第二个原因只能联系太阳能热水器经销商上门更换,在没有更换新的电磁阀就无法使用太阳能热水器。这个时候如果事先在电磁阀旁边安装了旁通阀门,就可以打开阀门手动上水,通过仪表观察水位显示关闭阀门,有了这个旁通阀门即便由于第三个原因停电都可以满足洗浴用水。

        太阳能热水器电磁阀旁通阀门的安装很方便,也花不了多少钱,我们重庆宇涛电器对每一台太阳能热水器都是按照上图来连接管道的。电磁阀毕竟是电子产品,有使用寿命,遇到故障维修不一定马上就可以到位,旁通阀的设计在这个时候就体现的它的优越性。

    重庆宇涛电器www.youtoo1.cn

    家用太阳能热水器使用技巧和常识

    信息发布人IP: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