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消声器公司急聘
  • 恒重机械招聘
  • 招聘设备维修1名
  • 东京散热器招聘包装工1名
  • 重庆西南铝铝材生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 消声器公司急聘机修焊工冲压质检
  • 东京散热器招聘现场生产组长1名
  • 招聘完成品检查员1名
  • 消声器公司急聘焊工冲压工
  • 重庆市九龙坡区陶家镇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娱乐 > 衣食住行

    重要通知:洛阳安和医院疫情防控告知书

    时间:2021-01-15 11:18:44  来源:  作者:

      疫情资讯

      自入冬以来,全国多地疫情频发,防控形势趋于严峻。洛阳安和医院认真落实上级防控要求,避免交叉感染的发生,最大限度保障患者与家属安全,我院门诊、住院等重点区域防控措施告知如下:

      洛阳安和医院告知书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您好!进入冬季以来,全国已经出现多起散发或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趋于严峻。为落实国家疫情防控要求,避免交叉感染的发生,最大限度保障患者、家属安全,现将我院门诊、住院等重点区域防控措施再次告知如下:

      进入医院要求

      1、来院人员请按照医院指定的出入口进出院区。

      2、所有人员进入医院时,就诊全程佩戴口罩。

      3、门诊全面实行实名制预约就诊,患者请务必携带本人证件、医保卡等有效证件就诊。

      4、进入医院时,请务必配合医院工作人员体温监测、流行病学调查、出示健康码。

      5、发热门诊患者、新住院患者及陪护必须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检测费用纳入医保范围)。

      门诊管理

      1、门诊就诊时请配合医院执行“一医一患一诊一米线” ,避免人员聚集,请患者仅携带一名家属陪同。

      2、候诊时,座位间隔就坐时,患者独自进入诊室,如有特殊需要,由一名家属陪同进入诊室。取药、办理出入院手续时,请自觉保持1米以上距离。

      3、所有发热患者(体温37.3°C)、有咳嗽、咽痛及乏力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患者,请入院时主动告知医院工作人员,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到发热门诊就诊。

      4、如您近期有不适,且14天内有外出史或曾接触境外返洛人员或接触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洛人员,请主动告知医院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进行分诊后帮助您获得最快速、便捷的就诊。

      病房管理

      1、住院病房实行24小时出入管控。

      2、住院患者,只限一名人员陪护,患者及陪护人员均需做核酸检测。

      3、患者及陪护人员凭陪护证进出病房。

      4、患者及陪护人员均需做好个人防护,佩好口罩,勤洗手,病房内勤通风。不要随意进入其他病房,不要在楼道聚集聊天等。

      5、患者住院期间,全面禁止探视。提倡以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进行探视和慰问。

      温馨提示

      来院患者以下6种行为违反疫情防控要求,有可能涉构成违法犯罪。

      1、隐瞒出行史,拒不提供健康码、行程码等。

      2、不佩戴口罩,无陪护证出入。

      3、不服从预检分诊人员管理,发热患者不走专用通道。

      4、重点人群不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

      5、冲撞卡口,不尊重值守人员。

      6、辱骂、殴打工作人员。预防胜于救治!多一分严谨,少一分风险!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安和医院防控告知

      01预检分诊

      唯一通道进入医院,需佩戴口罩、进行流行病学史筛查、测量体温、出示洛康码。若无异常,可经正常通道入院,严守生命“绿色通道”。


      02一医一患一诊一米线

      为控制门诊大厅等公共空间的人员密度,进入医院的所有人员一律严格落实“一米线”。预检分诊、导诊台、缴费、检查、取药等区域管理保持间隔距离,避免1米以内近距离接触。


      门诊就诊请尽量减少陪同人员,严格做到“一人一诊室”,原则上进入诊室只限一名陪同人员。


      03严控人员+门禁管理

      疫情期间,住院部门禁管理,住院患者病房实行24小时出入管控。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一名住院患者仅携带一名固定的陪护人员,并严格执行佩戴口罩、手卫生、每天测量体温等制度。


      04全院高频次消毒

      全院持续全面消杀,电梯、门把手等物体表面进行擦拭消毒;对大厅、走廊、诊室、病房等每天进行空气消毒;对全院进行全面消毒;下班后对所有用品进行终末消毒!让每一位患者都拥有安全放心的就医环境。


      温馨提示

      国内病例多发、散发,虽然河南目前仍是低风险地,但是防控更加不能松懈。洛阳安和医院提醒广大市民,出门戴口罩,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勤洗手,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为赢得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发布人IP: 117.158.184.250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