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消声器公司急聘
  • 恒重机械招聘
  • 招聘设备维修1名
  • 东京散热器招聘包装工1名
  • 重庆西南铝铝材生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 消声器公司急聘机修焊工冲压质检
  • 东京散热器招聘现场生产组长1名
  • 招聘完成品检查员1名
  • 消声器公司急聘焊工冲压工
  • 重庆市九龙坡区陶家镇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娱乐 > 衣食住行

    暖冬行动丨安和用爱温暖人心

    时间:2021-01-10 11:25:23  来源:  作者:

      纤尘荏苒,时光缱绻,转眼迈入2021年。经历了2020年的惊心动魄,希望2021年能安然无恙。为爱祈福、用爱治愈,爱能让人温暖。

      时值“交九寒天”,温暖成为了人们最迫切的需求!在洛阳安和(原协和)医院,暖冬行动正开展的如火如荼,为爱而动,安和人用行动书写一份份感动。那么,到底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跟随小编一起感受吧!

      暖冬行动安和用爱暖人心

      全院联动,洛阳安和(原协和)医院暖冬行动,从环境到服务,从门诊到病区,安和人身体力行,注重细节,用爱心和行动温暖着每一位病患。

      输液室的棉靠垫,暖手袋、暖宝宝和解压球,温暖氤氲而来,治疗的压力和乏味悄悄溜走。


      暖冬行动细节彰显爱心

      在洛阳安和(原协和)医院手术室,温暖也随处可见:专为手术患者准备了保暖贴心套装,有大号棉被、手术裤和U型肩垫,既保暖又不影响手术。热毛巾和加热后的电极板,接触到身体不再冷冰冰。

      在洛阳安和(原协和)医院,就连最常用的消毒碘伏,也被用心加热至恒温,既提高体感舒适度,又不影响药效。


      暖冬之星服务与感动常在

      在洛阳安和(原协和)医院,每天都会被一幕幕爱心行动,感染着感动着:凌晨,护士为刚出产房的产妇做一碗热乎乎的鸡蛋羹;保安师傅帮忙推坐轮椅的老人上斜坡,并一直送到体检室;给没有吃午饭的患者准备爱心粥……这样的小事几乎每天都会发生,安和人,把患者当亲人,用实际行动践行有温度、有品质的诊疗服务承诺。


      15年相伴安和品牌深入人心

      作为一家老牌机构,洛阳安和(原协和)医院,陪伴了洛阳人近15年的时光!她是“生命诞生的摇篮”,无数新生命在这里呱呱坠地;她是“百姓健康的卫士”,无数患者在这里解除病痛!

      建院15年,一路携爱前行,志存高远,于2020年11月签约安道国际启动上市战略,正式更名为:洛阳安和医院,朝着更高的发展目标奋进!


    信息发布人IP: 117.158.184.250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