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娱乐 > 食栏目

    莽子兔吃饭小心了!

    时间:2015-11-09 18:02:32  来源:  作者:

    星期六晚,在莽子兔吃饭,长辈给小孩的生日礼金用一个红包包着,小孩顺手放在身后椅子上,我们是定的包房,最后一桌走的,服务员来看了几次了,我们就说走了嘛。结果,小孩忘了拿红包了。星期天早上,问小孩得了多少钱,小孩才想起红包忘拿了。打定餐的电话,接不通,又打另一个号码没人接。最后中午时,后一号码打过来了。情况给他说了,他说问下。一会儿打电话过来说,服务员没看到。我们说我们是最后一桌,红包就在椅子上,能看不到?他说服务员跟他几年了,他相信她们,他看到她们眼睛问你。又说可能是她们当做空红包扫地扫走了。老板的话“此地无银三百两吧”。本来还经常到他店去吃的。这样没诚信的店你还去吗?不要沾了晦气!祝愿他的店开不垮!

    信息发布人IP: 113.251.15.128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