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娱乐 > 拼车专栏

    刷单找死!不刷单等死!电商还有救吗?

    时间:2019-05-14 10:57:20  来源:  作者:

    刷单找死!不刷单等死!电商还有救吗?
    做电商开淘宝网店不刷单会有前景吗?如果想要开网店建议你可以开无货源淘宝店铺,它跟普通的淘宝店不同,不用刷单、不开车、不美工、不囤货、发货等等,这些操作都是由上家来完成的。简单地说,无货源淘宝店铺通过采集全网爆款商品上传到自己的店铺里,在上传时在此商品进行加价,主要是以赚取差价为目的。有客户下单后,你再利用软件去对所应的店铺下单。每天只要抽出三个小时运营店铺即可。



    虽然刷单不是万能的,但离了刷单很难运营好店铺,具体原因有两点:

    一、平台的搜索加权机制和销售量有很大的关系。

    二、客户的从众心理严重,跟风随大流居多,都是先看销量和好评,再决定买与否。

    小成本别做网店,刷单等死,不刷等死,只有花资本做活动才能把店铺做起来。新手刚开淘宝店就刷单,很有可能得不偿失,现在流量刻画越来越精准,不是随随便便找几个人刷刷单店铺就能盘活的。如广告费、推广费,各种各样的渠道费用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而刷单,就是一条一旦上了贼船就下不来的最差的路。为什么这么说呢?简单说把流量分成两种,一种是直接流量,一种是间接流量,每次刷单都是那些老客户,你觉得淘宝官方脑袋会傻傻的分不清楚吗?好比你今天刷一单,刷单占比10%,流量转化率10%。那么这个基数就要一直保持住,一旦流量有了增长,相应的刷单量也要增加,而其它引流渠道也要投入更高的成本,总之是一种自掘坟墓的做法。







    淘宝新开的网店,刷单确实可以挺高销量,但是刷单的风险性很大,如果遭到举报或者淘宝系统查出来的话,就会给网店降权或者扣分,严重的就会直接封店。所以,刚开的网店首先还是要做好运营和质量的保障,人气自然就会多,销量也会上去的。

    电子商务刷单只是一种过渡。如果你的商店想长期保持平稳健康的经营,就必须依靠真实的流量和自然的排名。这样一来,流量基础就很大,而且有很多真正的访问者,所以如果你去补一些订单,它就不会显得不真实。刷不刷单还是要回归到产品,如果你的产品有货源优势,图片是自己实拍的,或者你是网红产品,粉丝店铺,那你就不用刷单。上新,搞下活动,然后直通车推一下就起来了。如果你做的是一件代发,同款很多,你前期不刷单不是找死吗?并且还要比别人上架快,销量做的快,并且代发货源,你如果不好好优化下产品和图片的话,你根本就不会有老客户复购。







    很多讲师说,不要刷单,我们有正规的办法,说啥老客户做销量啊,活动做销量啊,这些对于产品没有优势,没老客户粘度,代发货源的店铺来说就是瞎扯,等你慢悠悠的搞这些,黄花菜都凉了。而对于我们新店铺,产品没优势,代发货源的店铺来说,前期肯定要先刷单积累人气,但是我们的终极目标还是为了以后店铺不用刷单,上架就有粉丝买。所以一定要朝多研究产品,找优势货源、优化图片、优化内功、客户管理、内容营销这些方面去多下功夫。而不是啥刷单技术、黑搜技术、各种技术,这些真的不是很重要,记住:好的产品和图片自带权重!见过太多产品款式好,图片好,0销量自己爆的。

    所以,做电商开淘宝网店如果不靠刷单也是有前景的。我几年没刷过单了,现在销售是5年前的4倍,主要原因是做原创小众商品,独家,上新率高,每周必有新款。可定制,而且做无货源淘宝店铺,现买现做当天发货,成品0库存!

    在看到我的一些见解后能够对你有所帮助或启发,还请赞、转发。感谢你的关注和支持。

    如果你是淘宝卖家,可以联系我一起学习、交流、探讨;


    信息发布人IP: 123.149.139.209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