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色专栏 > 旅游百事通专栏

    新金佛山赏雪一日游 (西彭接送) 148元/人

    时间:2013-12-16 18:23:19  来源:  作者:

    指定时间在西彭集合出发,南川下道后经天马路前往【金佛山西坡】(车行时间约2小时,景区停留时间不低于5小时):通过先进的门票闸机检票口进入景区后,步行至金佛山索道下站(步行约1小时),乘坐高山索道——交旅?金佛山索道上山(15分钟左右),一路穿云过雾,莽莽森林、绝壁峭崖。到索道上站后游览天街,于云海美食广场自由活动(不低于20分钟),后游览【牵牛坪景区】,可在观景台欣赏气势磅礴、连绵不断的金佛群山全景;全新步游环道:览雄伟壮观“金龟朝阳”,听“箭竹林海”婆娑风声。若气候降温,山顶有可能会降雪,游客即可在山顶自由赏雪、戏雪,雪地里堆雪人,尽情拍照;游客也可步行游览金佛山绝壁栈道走廊:位于金佛山西北悬崖边缘,全长3500米,海拔在2000米以上,距离地面约50米,为金佛山最高观景点之一,行进于栈道中,可观赏到亿万年累积形成的燕子洞。游览结束后原路返回乘索道下山,步行至景区大门(步行约1小时)。乘车前往【金佛山天星小镇风情商业街】(车行时间约5分钟,游览时间不低于20分钟),小镇以民国时期巴渝风情吊脚楼为建筑特色,一条精致的长街曲巷,汇聚着巴渝最淳朴的民风,琳琅满目的精致物件,把一种远离都市的生活回归重新拾。游览完后返回重庆,结束愉快行程!

    信息发布人IP: 14.110.253.204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