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同城生活 > 旅游休闲

    为什么有些时候泰迪犬会咬人

    时间:2016-01-23 16:38:44  来源:  作者:

      很多人都不明白为什么外表看似可爱温顺的泰迪犬会突然咬人,那小编就要先问你是不是做了泰迪犬不喜欢的动作导致泰迪犬咬人。泰迪犬是群居动物,有他们要保护的东西,如果你触犯了他们要保护的东西那就很难不被攻击了。小编就来为你分析一下常见的宠物狗咬人原因,对于你完全不了解的泰迪犬可要采取正确的接近方法哦!
      一、泰迪犬保护领地
      此攻击一般持续性比较强,一直要将侵入者赶到领地范围外才可能结束,所以造成的伤害也比较大。由於正常人随便闯入狗领地的情况很少,一般不超过10%,主要集中在郊区。很多泰迪犬在吃饭时也会出现咬人的情况,我们称为护食,这种狗体型较大、攻击性较强。例如杜宾、罗威纳、德国牧羊犬等。
      二、保护主人安全
      我们可能被误认为在攻击
    泰迪犬想保护的人。这时,泰迪犬为了保护自己的主人不受侵害,所以要攻击正在对自己主人实施攻击的人。
      三、对人恐惧害怕
      一般以小狗为主。出於恐惧情况下的攻击一般持续性不强,攻击是为了更好的撤退,所以往往咬2口後就会立刻逃跑。流浪犬因为长时间被欺负,所以此种情况咬人的较多,此种情况大概占被狗咬的90%。
      四、磨牙期没有训练
      
    泰迪犬价格在磨牙期时喜欢乱咬东西,玩具、鞋子等只要能咬的东西都会咬着玩,这个时候也会咬人,但是主人觉得这时候泰迪犬咬人并不疼,所以也就放任其咬人。这一习惯养成后,泰迪犬长大了也会咬人玩,但是用的力气可是比磨牙期的力气大了很多。

    信息发布人IP: 113.235.20.149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