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同城生活 > 旅游休闲

    茗润堂董事---一个大男人靠‘女人’生意居然年赚百万!

    时间:2015-12-06 02:14:18  来源:  作者:

    茗润堂董事---一个大男人靠‘女人’生意居然年赚百万!

         从前,
        他是月薪过万的医疗器械销售经理;
        他是国企IT高职男;
        他还是率先提出“商家联盟”概念的实体店营销之王;
        现在,
        他是月进百万的销售能手;
        他是炙手可热的培训导师;
        他是拥有千人团队的微商领袖;
        他是茗润堂女性私护产品的核心董事;
        他便是从山河一片红的微商娘子军中闯出的黑马——王晓策。
        究竟是什么驱使一个将近1米8的国企IT男甘愿投身女性保健行业?又是怎么样的能力使得他创下单月销售破百万的奇迹,成为当地致富明星?又是什么使得他的团队在经历微商行业优胜劣汰的环境下,一路高歌猛进,发现新的机遇?
        IT男转战商界  轻松赚取第一桶金
        和很多故事的桥段一样,王晓策在创业之前的履历本上平凡无奇。无论是担当过医疗器械的销售经理还是2012年进入国企,任职月薪5000数控编程师,对于一个生活在四线小城的普通上班族而言已是衣食无忧。
        然而,成功者的版本总是由自己来抒写。
        2012年起,不安于朝九晚五重复着同样生活的王晓策在工作之余开起了自己的小店。一家进口食品零食屋是他对当地市场考察后进行投资开设的小店。至此,一位主攻数据编程的技术宅男开始了向征战商界的营销男神的转变。

         通常人们认为技术控是严谨、死板的代名词,根本与商业无缘,然而王晓策却以实际行动证明技术控:不是不会玩,只是不想玩。

        

        投身与商业后的王晓策对货物挑选非常讲究,所有货物都由他亲自把关。此外,外出做宣传,店内搞促销,广告效益“上接大气,下接地气”,并且率先提出了“商家联盟”的概念在集合周边商家之后印刷了6000张会员卡给消费者联合打折。周边的实体店业绩随之被拉升了2倍多,短短三个月的时间便将前期开店的十几万迅速回本,一度成为当地创业神话,多次被财经频道采访。
     
        单月销售破百万  进军微商成致富明星  
        王晓策接触微商完全出于偶然。手机里只下载了一堆游戏,甚至注册的微信通讯里也只有25位联系人。完全典型的技术控屌丝男。
        王晓策接触微商是在和他的零售屋VIP会员顾客聊天中得知的。他从对方口中得知微商一个月可以赚一万多。这种全新的创业模立刻让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然而,“一个将近1米8的大男生却要在微信圈卖化妆品”这样的大男子主义情结不免让王晓策犯了难。

         “因为做微商许多都是女孩么,而且像卖面膜,化妆品什么的也都是女性用品。我毕竟堂堂一男儿做这个会不会很没面子。”回想当初,王晓策说出了自己的担忧:“但又转念一想,微商毕竟是个不可多得的机遇,如果错过了自己肯定会后悔。况且多数女性对网络并不太熟悉,也没有销售经验。正好自己之前都从事过这两个行业,说不定可以派上用场。”
        2014年, 就在这种矛盾中,王晓策开始了自己的微商之路。经过多方考察后,波碧水面膜成为王晓策选中的第一款产品。一次拿出六万多元进货,令他难以相信的是刚到货就全部销售一空。

         像被天上掉下的馅饼一样砸中,获利的王晓策迅速捕捉到了微商的机遇,并组建了5个人成立了飞扬团队,并通过精准的营销和市场走向,迅速崛起。在数月时间通过专业的操盘,加到意向代理数千人。经过摸索,王晓策形成了独特的带队经验,他以自己丰富的销售经验和精准的市场分析对队员进行系统化传授。建队6个月便完成了单月销售破百万的奇迹,毫无悬念的做到了全国第一销售团队!王晓策再次被当地财经频道以《而立之年的下海微商路》进行了专题报道。加入王晓策飞扬团队的成员也享受到了红利的敲门,年收入过十几万的已不在少数。王晓策成为当地的致富明星。

         甘当“护花使者”   成就人生赢家
        2015年的后半年,风靡一时的微商在没有长线高质量产品为依托的情况下渐渐萎靡。一些微商团队分崩离析,各种微商大咖走下神坛,然而王晓策的飞扬团队却精准地预判道新媒体引流模式下即将带来的巨大流量。于是毅然拿下了顶级女性私护品牌“茗润堂”的独家代理权。

         聊起这款专注女性私处护理的项目,王晓策略显尴尬。但很快以自己专业的态度打消了这种尴尬。“茗润堂女性护理产品,是一个具有蓬勃生命力的朝阳产业。当今,健康是人类关注的一个重要主题。由于观念的落后,而女性私处护理还是一个尚未开拓的市场,但也是一个存在巨大潜力的市场。”

         而今,在微商产品同质化严重的今天,在微商招代理难得今天,茗润堂女性私护产品一经推出,便迅速席卷了整个微商圈。352元超低的创业门槛,让每一个消费者都可以充当销售者。新一轮的微商红利正随着茗润堂的崛起而到来。

         如果你现在还想赶上移动互联网这趟快车,如果你还想在移动互联网中实现轻松赚,“茗润堂”显然是个不错的选择。


    信息发布人IP: 118.80.166.208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