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同城生活 > 旅游休闲

    看房客户量以及成交量“眼看着在减少”

    时间:2015-12-03 11:36:02  来源:  作者:

    中央对于去库存的强调,在当前房地产市场库存高企、投资持续下滑的形势下,释放出强烈的政策信号。专家分析,新一轮房地产救市措施将出台,政策将重点关注高库存的三四线城市,包括增加住房需求、进一步降低购房门槛和降低房企融资难度等方面。
      房地产行业经过十年的高速增长,现在已经从以前的卖方市场转入到买方市场,这个过程中,对于综合竞争力相对较弱的大部分三四线城市,虽然一同盖了高楼却仍然因产业发展不够、公共资源配套不足,对周围人口的吸引力有限。
    北京新天地楼盘的销售人员介绍说,在经历了上半年的疯狂上涨后,市场可能已严重透支未来需求,短期内刚需无力再承受高房价。深圳某大型代理机构有门店负责人向南都记者直言,放盘量还是颇为可观,但看房客户量以及成交量“眼看着在减少”。
      因此,要有效消化三四线城市的库存,就必须要增强它们对周围人口的吸引力。加快户籍改革是拉动住房消费的一个重要方面,购房落户政策将在更多城市得到演绎和深化。如果没有好的就业机会、良好的教育医疗等公共资源,即便有三四线城市的户籍,对周围的农民也无法产生足够的吸引力,随后产业的发展和公共资源的布局尤为关键。

    信息发布人IP: 122.245.219.39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