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同城生活 > 旅游休闲

    与世界小姐牵手,看夏拉杜如何带你畅享轻奢之旅

    时间:2015-11-18 19:48:16  来源:  作者:

    与世界小姐牵手,看夏拉杜如何带你畅享轻奢之旅

     

    2015年12月19日,第6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即将再次登陆三亚,而据了解,在2015年下半年,备受关注的全球精品旅游轻奢APP “夏拉杜”也将成为本届世界小姐决赛唯一的移动互联网合作伙伴,在笔者看来,双方在追求极致之美的共同理念中,势必能碰撞出更多新的光彩。

    众所周知,世界小姐大赛是全球举办时间最早的顶级选美大赛,也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盛的超级选美赛事。大赛始于1951年,被誉为最具世界影响力的年度时尚文化盛典,而且“世界小姐总决赛”起点高,具有同行业不可比拟的优越性,对赞助企业来说,伴随“世界小姐总决赛”的活动一起走向国际舞台,将给企业带来更加长远的国际影响力。

    作为一款结合媒体推介和社交互动于一体的手机APP创意平台,在今年国庆期间夏拉杜已正式惊艳上线,用户仅需要在安卓应用商店和iphone的APP Store搜索“夏拉杜”,下载APP免费注册即可成为会员,然后可以轻松搜罗世界各地的精品特色酒店和旅游路线,开启完美轻奢生活。据悉,作为旨在发现并为用户呈现世界之美的夏拉杜,此次其能够成为世界小姐赛事唯一指定的移动互联网合作品牌,也是其国际化视野和精品轻奢风格独特优势的彰显,并且其品牌内涵也与世界小姐这一赛事的创办理念不谋而合。

     

    另外,我们也从主办方处了解到,在世界小姐决赛期间,夏拉杜将凭借其强大的技术平台,以优美片段轮播的视觉体验形式展现其全球旅行资源的精选之美,也将成为世界小姐总决赛盛世上的一道亮丽风景。值得一提的是,为配合此次盛事,夏拉杜还将提前在微博上展开与粉丝的互动活动,粉丝转发活动预热概况,就可以参与抽奖游戏,并且有机会获得免费观赏世界小姐决赛的名额,幸运的你,一定不要错过哦!

    据悉,“夏拉杜”的出品方——深圳市乐特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合互联网IT行业软件研发与应用,提供互联网信息与服务的新型OTA公司。2015年7月进军互联网行业, 2015年10月旗下旅行APP“夏拉杜”正式上线,以高端的品质,精确的定位,获得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夏拉杜APP不仅仅只为用户呈现全球旅行资讯、精品酒店等精选推荐,而且在此基础上,也将在后续推出更多更具个性化的便捷预订服务。轻奢生活,随手掌握。

    更多内容也可以查看夏拉杜官网(http://www.xanadutrip.com)了解,夏拉杜APP已正式上线,欲了解更多精彩,请扫描二维码关注。

     

     

    信息发布人IP: 122.96.26.211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