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同城生活 > 购物打折

    说说楼市复苏节奏延续的重要基础

    时间:2015-09-20 11:50:54  来源:  作者:

    说说楼市复苏节奏延续的重要基础


    2015年第一季度,个人购房贷款实际平均利率为6.01%,较前个季度下跌0.24个百分点,且利率水平为2011年以来新低。 
    在货币政策的利好下,绿庭尚城市场销售情况逐步好转,量价齐升局面再现。今年以来,全国品房销售量累计同比跌幅逐月收窄,1~5月商品房销售额同比实现正增长,其中住宅销售额增幅达5.1%,但办公楼及商业用房依然处于负增长区间。 
    重点城市住宅成交表现更佳,从3月开始逐月走高,接近去年末高位水平。同时,成交上扬带动部分地区价格出现走高之势,尤其是以深圳为首的一线城市5月房价涨幅创历史新高。随着“双降”齐现,流动性进一步释放将助推下半年楼市的持续稳步回升。预计下半年货币政策将继续保持相对宽松,这不仅直接利好股市行情,也将成为楼市复苏节奏延续的重要基础。

    信息发布人IP: 122.245.216.96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