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同城生活 > 购物打折

    土地供应下降,房价将涨

    时间:2015-09-19 16:19:58  来源:  作者:


    由于未来的对于房地产的土地供应逐渐减少,由此推断未来应该会出现房价上涨的局面,总体上会走出一个不错的局面。 
    722,2015年第二季度中国家庭资产报告发布。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在对全国约5000户家庭进行调查后,得出了在2015年股市呈现大幅度变化的背景下,中国家庭的资产变动情况。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主任甘犁表示,在二季度末的A股暴跌过程中,其团队的调查数据发现,A股投资者的购房比例明显增高,“总体来看,股市资金撤出流向房市的迹象已经显现,或将成为助推房市发展的又一动力”。土地供应下降,房价将涨。国土部上半年全国房地产用地供应同比下降38.2%。据报道,723,国土资源部发布2015年上半年国土资源主要统计数据。其中,上半年房地产用地供应同比下降38.2%,城市住宅地价为5359/平方米,环比增长1.0%。其实土地市场与楼市之间的相关性无法说明谁是因谁是果,相互影响相互推进。2015年下半年土地市场也会在开发商信心十足地情况下加快拿地策略,甚至制造多个“地王”。不仅是一线市场,杭州、苏州等二线市场也在6月初集中推地。此前土地供应减少是房地产价格上涨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 
    现在仅仅是从大的宏观的趋势判断,会出现一定的房市上涨,至于幅度大小还有待未来市场的验证。

    信息发布人IP: 122.245.216.96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