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同城生活 > 购物打折

    房价下跌的可能性现在来看很小

    时间:2015-09-19 14:20:37  来源:  作者:

    房价下跌的可能性现在来看很小

    近日不少专家又开始对下半年房价给予上涨的信心。事实上,不管现在的楼市如何下跌,都有很多人妄想房价再度暴涨。房价如敢再大幅反弹,可以大胆地预测中国楼市将彻底崩溃。一是居民买房压力暴增。房市在经过十几年的疯狂上涨之后,在发展了市场的同时,也带来了一系列的问题,浦东星河湾楼盘现在进入调整阶段,未来恐怕不再会出现疯涨局面。 
    假如房价再回暖暴涨,居民买房的压力将大大上涨,中国目前全国的房价水平已经达到1万,如果房价再迎来一轮的上涨,房价可能突破2万,买房的压力将更大。 二是至少楼市迎来3年的疯狂。如果此轮楼市的调整,楼市还没调整到合理而迅速回暖,预计中国楼市将迎来3年的疯狂,根据往年的历史判断,楼市成交一旦大幅回升,房价就更加疯狂了。三是贫困差距更加明显。从09年开始,中国楼市来临了大涨的时代,到2014年,足足5年时间,楼市迎来调整,如果这波的调控,房价还没真正跌就回升,造就有房产的人,财富更加丰厚。四是租房者更多。如果房价过高,能买房的人减少,只能让租房的人更多,此时租房需求大幅挤兑暴涨,而房租就更加底气十足,房租的压力将大幅减低人民的生活质量。五是房价暴涨到一定程度可能引发泡沫巨大。市场完全没有购买力,房贷压力大增,如果买房的人还贷能力跟不上,可能引发大幅度的断供。 
    以现在的生活水平来看,房价上涨的幅度确实不小,而且房价下跌的可能性现在来看也很小,这对于中低收入者来说,买房很难。

    信息发布人IP: 122.245.216.96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