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同城生活 > 购物打折

    如何提升业主自身的安全意识

    时间:2015-09-18 22:28:48  来源:  作者:

    64日下午,家住昌平区北七家某别墅小区的张女士离家外出,当晚10点多回家后,发现一层的楼梯上有脚印,一扇窗户被撬开。怀疑家中进小偷的张女士立即报警。随后,警方又陆续接到该小区另外两个业主报警称自己家中被盗。经工作,彭某等3人对自己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彭某交代,他们3人都是来京的湖南老乡,自今年年初以来,3人采取翻墙、撬锁的方式,先后在昌平等地的别墅区流窜作案20余起,盗得照相机、香烟、现金等财物,涉案金额达10余万元。

    嫌疑人交待,之所以选择在别墅区盗窃,就是钻了部分别墅区安防设施差、防范措施不严便于行窃和逃脱的空子。行窃时,彭某等人会选择在晚上趁住户外出散步、访友之机翻墙进入,用改锥或者撬棍撬开一层窗户,钻窗入室行窃。

    防范的不足,和安防设施的不到位是得以作案的最终原因,这时我们就思考了,花了那么多钱买的房子的小区治安咋就那么不到位呢,这是在为房产的名声进一步的往低处拉巴,这个节骨眼上。


    信息发布人IP: 122.245.216.96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