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求职招聘 > 个人求职

    重庆市嘉凌新科技有限公司直招

    时间:2019-11-01 17:09:28  来源:  作者:
    特别提醒:
    此栏目个人求职栏目,本是方便西彭求职者发布求职信息用的。有行骗者在网站发布类似“高薪兼职,在家工作”的虚假欺骗信息。只有QQ号或者外地手机的联系方式,非本地正常信息,请朋友们擦亮眼睛,多多分辨,以免上当受骗。特此提示!!!!

    重庆市嘉陵新科技有限公司(直招)

        重庆市嘉凌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半导体封装测试企业,首期投资1个亿,注册资本5000万,生产设备均来自国外进口,在生产上已完全实现全自动化生产。公司位于重庆市九龙坡西彭工业园区,拥有三层独立厂房总面积约1.5万平方。公司投资建设了万级净化车间,以满足半导体器件前工序的全自动化封闭生产需要。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招聘以下岗位,招满为止:

    一、普工3名(18-35岁,综合月薪4000-6000)

    要求:1、两班倒3名

           2、两班倒,能吃苦;

          3、服从安排;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待遇从优,公司免费提供宿舍和工作餐,购买五险。员工依法享受国家法定假日,另有年休假,年度调薪,生日礼品,节日礼品等


    公司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镇宝新路6号(西彭科目二考场对面)

    联系人及电话: 余老师  13983947815(微信同号)

     


    特别提醒:此栏目个人求职栏目,本是方便西彭求职者发布求职信息用的。有行骗者在网站发布类似“高薪兼职,在家工作”的虚假欺骗信息。只有QQ号或者外地手机的联系方式,非本地正常信息,请朋友们擦亮眼睛,多多分辨,以免上当受骗。特此提示!!!!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