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求职招聘 > 个人求职

    江湾医院暖心义诊进社区,居民夸赞服务行

    时间:2019-09-30 15:06:59  来源:  作者:
    特别提醒:
    此栏目个人求职栏目,本是方便西彭求职者发布求职信息用的。有行骗者在网站发布类似“高薪兼职,在家工作”的虚假欺骗信息。只有QQ号或者外地手机的联系方式,非本地正常信息,请朋友们擦亮眼睛,多多分辨,以免上当受骗。特此提示!!!!

     进入秋天,早晚温差大,为了居民的身体健康,增强居民的防病治病意识。长沙江湾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组织的中医健康服务队走进了凤亭社区,现场近百名居民参与了此次活动。

     


    9月28日清晨,由中医保健专家徐泽民、妇科医生刘辉带领的江湾医院中医健康服务队一行十几人来到凤亭社区,为社区居民们带来了中医保健养生,以及妇科保健咨询等方面的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健康服务队,不仅为居民提供了中医保健服务,而且还给居民做了免费的血压、血糖测量,这让居民们更加注重自身健康问题,及时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对疾病做到早预防早控制。


     


     


    江湾医院中医专家徐泽民医生细心地为前来的居民搭脉问诊,并回答了居民们提出的问题。一位娭毑说道:“徐医生通过搭脉就能了解我睡眠、肩颈不好的问题,告诉我一些日常简单的动作就能改善,还不用吃药,这位医生医术真的很好!”徐医生在问诊中指导居民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并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讲解一些中医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江湾医院妇科刘辉医生为居民提供了妇科疾病的咨询。一位阿姨还特意带来了自己的病历本和妇科检查单来咨询。刘辉医生通过妇科检查单、病历等做初步筛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居民提出日常保养的建议。


     


     


    “这样的活动很好,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了解身体状况,增加保健知识,给我们提供了方便。”现场一位阿姨这样说道,“医生们服务态度也非常好,还特别叮嘱了一些关于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地方及中医养生的知识。现场的其他工作人员也在为我们提供热情的服务” 


     


     


    江湾医院一直致力于为生殖与遗传疾病患者提供专业、全面的个性化治疗,帮助他们实现重获健康的梦想。在积极统筹各方优势资源为居民、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去践行“让求医者用最少的投入,得到最好的助孕服务,并生出健康的孩子 ”的承诺,打造百姓信赖、社会认可的医院,造福星城,把医疗事业的公益情怀传递到每个人身边。


    特别提醒:此栏目个人求职栏目,本是方便西彭求职者发布求职信息用的。有行骗者在网站发布类似“高薪兼职,在家工作”的虚假欺骗信息。只有QQ号或者外地手机的联系方式,非本地正常信息,请朋友们擦亮眼睛,多多分辨,以免上当受骗。特此提示!!!!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