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求职招聘 > 个人求职

    庆瑞招聘

    时间:2019-11-19 13:58:26  来源:  作者:
    特别提醒:
    此栏目个人求职栏目,本是方便西彭求职者发布求职信息用的。有行骗者在网站发布类似“高薪兼职,在家工作”的虚假欺骗信息。只有QQ号或者外地手机的联系方式,非本地正常信息,请朋友们擦亮眼睛,多多分辨,以免上当受骗。特此提示!!!!

      

    公司因业务需要现直招(非中介)以下岗位:

    1、压铸工455岁以下男性,初中以上学历,吃苦耐劳,适应三班倒,有无经验均可,计件工资。

    2打磨工2名男性要求55岁以下,女性要求50岁以下,初中以上学历,吃苦耐劳,长白班,计件工资。

    3、加工中心操作工5名,男女不限,初中以上学历,吃苦耐功服从工作安排,适应三倒班,计件制工资。

    4技术工程师1大专以上学历,机械类相关专业,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工资面议

    5、设备维修师2名,45岁以下,对冷室压铸机维修2年以上经验;对电、油路机械均有了解,吃苦耐劳,服从安排,工资面议。

    6、车工2名,男女不限,20-45岁,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能识图、编制简单程序,工资面议。

    7、加工中心调试1名,能识图编制程序,对钻攻中心及四轴使用熟悉。工资面议。

    8、成品检验2名,有质检相关工作经验,对量具使用熟悉,工资低薪+提成。

    9、巡检1名,能识图及量具使用熟悉,长白班,工资面议。

    10、试压2名,有责任心,适应三班倒,计件工资。

    11、焊工1名,主要工作对压铸件补件,工资面议。

    有意者请电话联系:023-65815430 13527591636吴老师 15178714932涂老师,或直接带上证件于周一至周五上午10点或下午2点到公司面试。公司地址:西彭工业园区铝城大道74号附2号(科目三考场2号门岗对面西铝庆丰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大门入内左转直行)


    特别提醒:此栏目个人求职栏目,本是方便西彭求职者发布求职信息用的。有行骗者在网站发布类似“高薪兼职,在家工作”的虚假欺骗信息。只有QQ号或者外地手机的联系方式,非本地正常信息,请朋友们擦亮眼睛,多多分辨,以免上当受骗。特此提示!!!!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