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求职招聘 > 个人求职

    淘宝无货源店铺的崛起和新手开店的注意事项

    时间:2019-05-30 13:19:58  来源:  作者:
    特别提醒:
    此栏目个人求职栏目,本是方便西彭求职者发布求职信息用的。有行骗者在网站发布类似“高薪兼职,在家工作”的虚假欺骗信息。只有QQ号或者外地手机的联系方式,非本地正常信息,请朋友们擦亮眼睛,多多分辨,以免上当受骗。特此提示!!!!

    互联网现在发展速度飞快,也促使了互联网电商的崛起,所以非常多的人都加入到这类的行业里面。特别是马云马爸爸的淘宝对我们这一代人的影响,每年的销售额和数据一次次的更新和数据化。所以越来越多的人想来分一杯羹,后来就出现了一大批淘宝客。再后来就演变成淘宝无货源开店的模式。那么什么是要报无货源开店模式呢?

      淘宝现在只要满18岁就可以注册,注册店铺的方法也很简单(网上教程都有)有没有一种感觉——现在创业者年龄越来越年轻化,搭乘互联网科技这艘航母,只要是肯努力的人都能上船。现在是信息化时代,虽然不存在信息差,但是总有一些边边角角容易被大家所忽略。

      淘宝无货源这种模式就是如此,有人说这个话题都被聊烂了, 没有新意,但事实果真如此吗?一个行业能存在一定有他生存的法则和理由,随着电商行业的急速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这个行业,尤其是很多人做起来淘宝,导致淘宝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无货源这个名词又重新走进大众的视野中,而无货源以及传统的电商真的是做不下去了吗?

      其实这还得看你有什么好的运营方法与技巧的。从目前来看,电商这个市场仍是大部分创业者的首选。而做淘宝店铺只要你知道一定的技巧方法,做起来是很简单的。比如说有很多人选择做淘宝店淘客,淘宝店群,也就是无货源店铺,淘客店的另一种统称。

      简单解释一下,淘宝店群无货源店铺,就是咱们在全网的范围里面,采集那些爆款的商品,合理适当的加价后,上传到咱们自己的店铺中来销售,买家在咱们店里下单后,咱们去上家的货源店铺里面拍单,上家货源店铺直接就会替我们发货,其中的差价就是我们的利润。

      第一:淘宝网对新开店铺的一些扶持。那些新开的店铺,商品的曝光率要远远超过普通店铺,为什么呢?道理很简单,淘宝网上新开一批店铺,如果没有生意没有扶持就要全部倒闭了。

      第二:商品的一些曝光周期。每件商品都有曝光周期,越接近这个曝光周期,商品的曝光率就越高!高的离谱!高的让小伙伴们难以想象!

      第三;操作运营技术上的一些细节,能改变一切!我们采集总店的商品上到自己店铺中,我们采集什么?如何去采集?如何避免淘宝违规?如何获得更多的佣金?这就是很关键的步骤了

      因此不是店铺的等级并不是来衡量商品的曝光率唯一标准。还想了解更多细节方面的操作经验技巧和注意事项的可以和小编交流,因为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店铺有销量,我们有钱赚!

      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淘宝发展到今天也有10多年了,随着淘宝的不断壮大完善,规则也花样翻新。很多传统的淘宝店铺卖家都在抱怨现在淘宝不好做了,很难赚钱了!投入资金各种推广,效果却不尽人意!可谓是把心操碎啊!于是很多人开始转型做无货源淘宝店铺,这种模式更简单!门槛低!不像传统店铺那样要各种繁琐的推广!!

      无货源店铺要是操作得好,日出百单都是很正常的!并且还可以放大操作,一个人可以操作好几个店铺!如果有团队那么放大批量操作更不得了,可以做到利益最大化。无货源店铺当下这种玩法非常火爆简称“店群”!!很多传统店铺卖家都放弃了传统店铺的玩法,都纷纷转战到无货源店铺玩法中!

      店群就是咱们开1家10家100家甚至1000家无货源模式的店铺,善用成熟的运营方案和科学的管理方式达到整体利润稳定产出的一门生意。一个店铺你如果赚2000~5000,十个店铺你赚2~5万,一百个店铺你赚20~50万,店铺做的越多,你需要投入的人力呀精力呀也就越大,那么后期的回报也会越来越高。

      还有一点要说的就是,咱们店铺做的越多,通过科学的合理的管理效率就会越高,比如开一个淘宝店需要一个人来管理,开十个店铺还是需要1个人,开100个店可能5、6个人就够了,很多人都取得了成功,前提是有经验的人

      近几年,随着电子商务的崛起,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电商行列,但看似简单又赚钱的行业随着淘宝新规则发行又变得举步维艰了。以前淘宝行业,一直被淘宝客所笼罩,但是如今,淘宝客受新规打压,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换种思维模式,重新在淘宝行业寻找商机。在17年新火了一种模式叫淘宝无货源店铺,很多人听到后觉得和曾经的店群模式一般无二,然后就一脸鄙视。

      其实不存在的,很多人所了解的都是传统的店群模式,总结起来就是,粗暴,裂变,无限制的怼产品,上家卖25,直接加价125卖,卖一单赚一单。这种模式现在已经不行了,一是淘宝现在,二是走概率模式,铺几十上百家店铺,一个店出个几单走量的存活。而且,更重要的是淘宝更新多次之后,面临的盗图,售假,封店,他人证件的二次认证等等,导致洗牌了很大一部分人。这才导致新模式无货源店铺出现的契机。

      1.商品选择:热销商品比如说市场畅销热门商品,客户需求较大,另-种安全商品,电子数码类的商品大多数大品牌,对产品的版权管控很严,这条路是行不通的,在一一个 上篇也跟大家讲过,穿戴类和吃喝类的容易违规不说,退货率也是很高,吃喝直接关系到人身安全,所以说这个区域也不能渗入,百货类的商品最安全,涉及面比较广, 没有多大品牌采集的商品比较安全,在采集上传时软件有强大的过滤功能,也并不是说这样就不用担心违规处罚,产品没选择好也有违规风险的。自己也也可以总结出一套自己的关键词,比如逛街的时候,看见某个商店超市隔壁商品销量不错,记录袭来,回去搜索关键词采集相关上商品上传自己的店铺。

      2.采集销好的宝贝:采集时可以设置软件。销星好,佣金高,好评高,退货率地的店铺的等级要求,软件可根据设定好的条件采集,这些宝贝本身就是商场比较受欢迎的一个产品,市场很不错,继而引来的流星也比较精准,大大提高了成交率。

      3.坚持每天上货铺货:根据淘宝新规定每天可上传300件商品,那么每天就把商品上满, -个月之后至少1万件商品, -万件商品的一个大商可以想象下每天会有多少的流星,流多了转化率自然就高,而且咱们上的货是多元化不同的商品,覆盖面也广, 客户群体也多。

      4.新品七扶持:利用淘宝对新品新店扶持七天上下架,做店铺淘宝的都知道,某宝联盟对新品新店是有流星扶持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新卖家更好的生存下去,坚持每天上新品,可以获得更多的流星扶持,软件试用的时候设置七t天上下架,越是临近下架的商品排名越是靠前,下架后在重新上传,这样也能提高商品的曝光率,更容易的被大家看到,获得的流星也就越多。

      5.新店铺开始的时候我们开业吧个别价位调低点或者不加差价,比别人家的便宜点,价格也相对有优势。不用担心你会亏本不,咱们没有差价还有佣金可以拿,前期作为低价引流,放到橱窗展示,以性价比达到引流效果。就好比现在叫外卖,打开外卖软件都是挺便宜的,进到商家你就会发现其实就一个商品打折,比正常的还要贵。

      店铺精细化运营技术,无论是普通的c店,还是村淘店铺,企业店铺,都是有不同的运营操作技术的,轻松实现店铺利润过万,让店铺运作盈利变的更简单便捷,淘宝店铺如何提升权重,流星,访客,订单,就好如要盖一层高楼,首先我们要打好地基,如果地基不稳,这个楼层是搞不起立的,同样淘宝店铺的权重也是这样,如果-个店铺的权重做不起来,更不用说转化率,成交额,订单量了。

      近几年,随着电子商务的崛起,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电商行列,但看似简单又赚钱的行业随着淘宝新规则发行又变得举步维艰了。以前淘宝行业,一直被淘宝客所笼罩,但是如今,淘宝客受新规打压,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换种思维模式,重新在淘宝行业寻找商机。

      在17年的时候淘宝店铺中出现了一种无货源模式,随着无货源模式的涌出那么就有更多的人加入淘宝这个行列,那么紧随着的是淘宝连续的搬出了各种规则,对于那些不遵守淘宝规则的中小店铺的处罚也会随着各种加重。

      店铺精细化运营更符合在淘宝平台上进行发展,也能够让店铺更快的做起来。不像无货源模式只能够通过采集工具去批量的采集上传的。店铺精细化运营从店铺的选品开始就已经给店铺更多的发展机会,也不会被处罚扣分违规的情况。电商行业改变是非常的迅速的,新的玩法和新的规定也会不断地更新出来。

      淘宝平台现在已经趋近成熟了,也就是说它不缺少用户了,这个时候就需要开始清除一些违背它规则的商家了,即封店,当然,封店肯定有依据,不能乱封,那么淘宝封店规则是怎样的呢?

      封店原因之一:信誉炒作,用同个机器(就是同个IP地址)大量的买卖一家店铺的商品。不能在修改价格时,价格差价太大,例如100元的商品,改成1元,会认为成交价就是1元,会被理解为扰乱市场,有炒作信用的嫌疑,会把得到的相关好评删除。

      封店原因之二:支付宝使用率不足50%,使用支付宝交易要达到80%以上,如果是见面交易或其他方式,因为没有发货凭证(就是发货单据记录),淘宝后台记录会认为是信用炒作,还有一点很重要就是交易额跟交易笔数不能不成正比例就是说例如卖数码相机的店成交额应该都是几千元,记录中不能老是几十元,就会被系统认为就是支付宝交易率不足50%。

      封店原因之三:虚假代理问题,变相重复铺货甲会员有货源,下面设置了乙做代理,乙将甲的产品上架,如果有买家丙向乙购买宝贝,由甲直接发货给丙,这种交易模式为假代理,此种行为定性为变相重复铺货,严重干扰网站正常交易。

      封店原因之四:高仿的商品或假货,类似于名牌商品,数码产品,或香水一类,需要拿出是正品的有力证据,以防会误判为高仿品或假货

      封店原因之五:关闭交易过多,不能在短期内经常关闭交易,例如一个月中关闭几十个,所以遇到误拍的或捣乱的很头疼

      封店原因之六:淘宝重复开店,不能用同一个IP地址(就是同一个地址),在同个时间在线,卖相类似的商品

      封店原因之七:价格定的太低,为了促销或提高淘宝成交量,定的价格不能低于淘宝市场整体价,要不会被判为违背网络诚信交易。

    无货源店铺开店单类目精细化运营操作。

    作者;LPC751535687


    特别提醒:此栏目个人求职栏目,本是方便西彭求职者发布求职信息用的。有行骗者在网站发布类似“高薪兼职,在家工作”的虚假欺骗信息。只有QQ号或者外地手机的联系方式,非本地正常信息,请朋友们擦亮眼睛,多多分辨,以免上当受骗。特此提示!!!!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