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求职招聘 > 个人求职

    什么是淘宝无货源店群?淘宝无货源店群还能赚钱吗?

    时间:2019-05-25 15:40:40  来源:  作者:
    特别提醒:
    此栏目个人求职栏目,本是方便西彭求职者发布求职信息用的。有行骗者在网站发布类似“高薪兼职,在家工作”的虚假欺骗信息。只有QQ号或者外地手机的联系方式,非本地正常信息,请朋友们擦亮眼睛,多多分辨,以免上当受骗。特此提示!!!!

    源的发展,淘宝就是想走正规化,想长久发展下去,主要精力还是会放在鼓励和支持正规店铺,无货源淘宝店将来不会直接反对,也绝对不会直接支持,处于中间地带。

    所以说你要想把店铺做好做活那么你就一定要掌握一定的运营技巧,那么做好精细化运营,要从哪几方面去入手?

    一、新品的上下架

    跟着移动端兴起,移动端的成交和流量现已到达90%,上下架时间的重要性尽管下降,但不等于不注重。尤其是对小卖家来说,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只要是免费和对自己有利的,能用就用上。淘宝的高峰是晚上8点,所以允许的话,尽量在晚上8点左右上传新品。

    二、给自己的店铺贴上标签

    根据店铺销量,采集产品恰当倾斜,比如你的儿童用品出单比较好,就多采集一些儿童类产品,让淘宝逐步给自己一个儿童类的标签,逐步初步做单一类目。【不懂怎么运营店铺的可以找小编领取资料并指导店铺】

    三、价格设定

    无货源淘宝店里的价格是很透明的,你会发现有些商家根本在亏本跑量,这个前期做点基础销量和评价可以,但是后期不建议,因为没有利润你的存活力度最小的,现在个性化时代,不是以销量为王的,就算你10000个销量,我100个销量都有可能排在你前面。

    所以我们要把控好价格的话,找货源的时候要看好宝贝的市场价格,利润空间,淘宝上相似的多不多。产品同款越多,竞争就越大,而且做起来的几率就越小。可以找好产品款式定价的时候,看一下同款的价格、销量、DSR、和自己的宝贝相比会形成一个怎样的竞争趋势,再做出调整。

    要想做好店铺的精细化运营,你就要时刻的注意着淘宝规则的改变,淘宝的规则是一直在改变,所以它的玩法也不是一成不变的所以想要做好精细化运营那么一定要跟紧淘宝的脚步!

    如果你觉得做优化运营太难无法下手,那么小编建议可以找到一家靠谱的代运营公司,由专业团队去代你运营店铺,同时还能更好的回避一些规则,自己做简单的客服和处理订单即可!


    如果你也想要做无货源店铺,可以加我微信dspt12,我们一起交流学习

    特别提醒:此栏目个人求职栏目,本是方便西彭求职者发布求职信息用的。有行骗者在网站发布类似“高薪兼职,在家工作”的虚假欺骗信息。只有QQ号或者外地手机的联系方式,非本地正常信息,请朋友们擦亮眼睛,多多分辨,以免上当受骗。特此提示!!!!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