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求职招聘 > 个人求职

    淘宝无货源店铺新手小白开店有哪些小技巧!

    时间:2019-05-24 16:48:48  来源:  作者:
    特别提醒:
    此栏目个人求职栏目,本是方便西彭求职者发布求职信息用的。有行骗者在网站发布类似“高薪兼职,在家工作”的虚假欺骗信息。只有QQ号或者外地手机的联系方式,非本地正常信息,请朋友们擦亮眼睛,多多分辨,以免上当受骗。特此提示!!!!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低成本的淘宝无货源店铺渐渐兴起,现在大多数的创业者都选择开网店而非实体店,毕竟做实体店成本较高,而低成本的互联网项目对于没有什么资金和经验的新手来说,无疑是好的创业选择,尤其是像淘宝无货源开店,只要会网购和电脑的一些基本操作就可以尝试开网店,每个月都会有稳定的收入。在这种模式下卖家不用花费时间去找货源和物流,只要用电脑找商品上传到自己的店铺,把标题主图价格稍作修改,就可以出售,从中赚取差价利润。

    无货源店铺的来源?要想在淘宝平台开店,首先要解决货源问题,准备好货源才能开店,而做无货源店铺,说白了我们是没有货源的,是采集淘宝上别人店铺的货源,进行加价出售,或者采集淘宝联盟的货源,赚取佣金。采集时利用软件来操作,采集软件可以采集淘宝的热销爆款商品、淘宝联盟里面的商品,很好的帮我们解决了货源问题。

    那么无货源淘宝店铺有哪些特点?

    1、无需货源,一键采集1688的商品,上架到自己店铺里,这样就解决货源难找问题。

    2、无需囤货,对于新手来说,减少了前期压资金的风险,也减轻了压力,有订单直接找上家购买就可以。

    3、无需推广,做店铺最重要的就是流量,淘宝对新品有7天的流量扶持,那么我们就是利用软件每天采集1688上面的上面高销量的商品到自己店铺来获取源源不断的大规模流量,有了流量订单就会有。

    4、商品不滞销, 无货源店群模式不需要店主进货,不会出现商品滞销问题。而传统淘宝的流量分配规则会导致,销量高的越来越好、销量低的越来越差,货品滞销积压。

    5、商品不断货,无货源店群模式不需要货源,没有断货风险。传统淘宝模式爆款产品爆发后,如果厂家货源跟不上,不论做预售还是暂时下架,只要出现断货,店铺都会打回原形。

    6、爆款几率大, 无货源店群模式全网采集,有更大的几率采到爆款。而传统模式的淘宝店铺,对于店主的选品眼光要求非常高,造不出爆款,店铺无法存活。

    7、小白也能做, 无货源店群模式不仅适合有开店经验的人,也适合宝妈、毕业生等没有经验又想兼职赚钱或者创业的人。而传统淘宝模式需要合理利用直通车等推广软件,技术性强,如果没有经验,前期会花费很多冤枉钱。

    8、影响因素少,无货源店群既适合兼职也适合创业,单人能做,团队也能做。而传统淘宝模式需要对美工、店铺装修、描述页等细节优化,才能让店铺的商品展现率和转化率增大,这需要花费人力物力和很多时间。

    无货源店铺技巧很多,怎么选择好的商品,怎么做合理的定价,怎么快速的引流,怎么把握店铺商品的权重,怎么让自己店铺每天的订单,流量,稳步的上升等等运营上的技巧都需要咱们去学习。做店铺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需要我们要保持一颗学习的心态。

    世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只有自己肯付出,才会有回报的可能"!!市场很大,你不做的东西却有其他人在做。只要有市场,就有赚钱的机会!!



    想玩无货源淘宝店铺的,精细化运营操作VX;13027572790

    特别提醒:此栏目个人求职栏目,本是方便西彭求职者发布求职信息用的。有行骗者在网站发布类似“高薪兼职,在家工作”的虚假欺骗信息。只有QQ号或者外地手机的联系方式,非本地正常信息,请朋友们擦亮眼睛,多多分辨,以免上当受骗。特此提示!!!!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