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求职招聘 > 个人求职

    上汽通用 诚招叉车工 信息员

    时间:2019-02-13 09:57:55  来源:  作者:
    特别提醒:
    此栏目个人求职栏目,本是方便西彭求职者发布求职信息用的。有行骗者在网站发布类似“高薪兼职,在家工作”的虚假欺骗信息。只有QQ号或者外地手机的联系方式,非本地正常信息,请朋友们擦亮眼睛,多多分辨,以免上当受骗。特此提示!!!!

    叉车工、信息员

    综合薪资:3000~4500元,综合工时制,叉车工计件工资。

    福利:五险一金、年终奖金-、满一年带薪年假、高温补贴、免费工作餐&通勤车、定期体检等。

    工作时间:长白班,通常单休,早上8:30至运作结束。


    叉车工要求:

    40岁以下,限男性,持有效叉车证,身心健康,责任心强,服从工作安排。有叉车证优先,或愿意参加培训取证也可。

    信息员要求

    熟练办公软件(w,e,p),37岁以下,大专,身心健康,责任心强,服从工作安排,已婚已育者优先。


    面试及工作地址:西彭森迪大道99号,随缘加油站前,近绕城高速收费站左侧。

    联系方式:李女士  15123810347    

                      座机:65823700转550508


    期待您的加入!





    特别提醒:此栏目个人求职栏目,本是方便西彭求职者发布求职信息用的。有行骗者在网站发布类似“高薪兼职,在家工作”的虚假欺骗信息。只有QQ号或者外地手机的联系方式,非本地正常信息,请朋友们擦亮眼睛,多多分辨,以免上当受骗。特此提示!!!!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