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求职招聘 > 企业招聘

    重庆欧博特智能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18-11-23 10:58:06  来源:  作者:
    温馨提示:本招聘栏目为经网站管理人员“核对工商执照等信息”后推荐的正规企业和机构如果企业和机构存在虚假招聘信息,大家请及时和网站管理人员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和企业机构沟通处理特此提示!!

    炊事员1名 男女不限25-50岁1、从事烹饪及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2、身体健康、个人卫生合格;3、保证食品清洁、健康、美味;4、人品端正、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执行能力。

    智能车间装配工: 数名 22-40岁大专及以上学历 机械及相关专业,1、能识机械加工图和装配图,需有装配钳工中级技能;2、能按公司MES系统适应操作相关功能;3、产品质量控制意识强;4、要求人品端正、工作认真、仔细,吃苦耐劳,有团队精神和执行力。

     

    仓储配送专员:2 男女不限 25-4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财务及机械专业,1、熟悉相关物料的进出库管理;2、物资管理的录入、确认、账务处理;3、物料的日常管理;4、根据公司管理规定收、发相关物料;5、熟悉ERP操作流程;6、廉政保密义务的遵守;7、人品端正、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执行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总经理助理:1 男性 30-40 大专及以上学历 企业管理、行政管理或其他相关专业1、具备较强的战略管理能力、项目管理管理能力和综合能力;2、具有很强的判断与决策能力、计划和执行能力;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领导能力及出色的人际交往和社会活动能力以及敏锐的洞察力;4、相关工作经验5年以上;5、人品端正、形象气质佳。

     

    售后服务工程师:2 25-3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相关专业,1、具备安装调试,培训操作者及客户能力,能严格执行售后服务的规章制度;2、对产品进行保内保外的维护、维修能力;3、能准确将产品质量问题、市场信息及时反馈;4、能解答客户的基本技术问题;5、行业相关工作2年以上;6、形象气质佳、人品端正、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质量管理员:2 男女不限 25-40岁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相关专业1、熟悉工业质量管理体系及相关标准化质量体系文件;2、机械识图能力较强;3、日常量具的使用管理;4、会三坐标检测仪;5、熟悉办公自动化;6、根据质量体系文件检查产品质量,填报相关文档及资料。

     

    会计:1 男女不限 22-3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金融等1、财务会计、金融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2、熟悉财务流程,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及ERP财务软件;3、熟悉项目资金申报流程,熟悉税法,文字功底强;4、熟悉进出口公司办理流程;5、有良好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6、形象气质佳,人品端正,有经验者优先。

     

    区域销售经理:2 男性22-40 大专及以上学历 机械类,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1、区域销售计划的制定与执行能力;2、市场开发能力;3、资源整合能力;4、行业相关经验2年以上,具备产品技术知识;5、形象气质佳、人品端正、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生产管理:2 男性 30-45 大专及以上学历 管理专业、机械专业1、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及沟通能力;2、从事工业企业现场管理相关工作3年以上;3、有一定的技术基础知识;4、在职责范围的决策能力;5、熟悉MES系统的流程;6、熟悉ERP系统的管控流程;7、人品端正、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运用工程师:2 男性 30-45 大专及以上学历 数控技术、自动化专业1、从事数控车床调试、打样(零件)3年以上工作经验;2、熟悉操作西门子、法那科及国产数控系统(编程、操作、参数修改);3、车工基础扎实;4、有一定的工艺基础知识;5、能作机床售前服务(售前技术方案、工艺流程、节拍计算等);6、人品端正、能吃苦耐劳、爱岗敬业;7、会Solidworks工具。

     

    工艺工程师:2 男性 30-45 本科及以上学历  机械设计、机电一机化,1、从事机床或机械工艺设计3年以上工作经;2、熟悉Solidworks制图工具;3、熟悉CAPP的流程及相关功能的使用;4、一般车床用工装、夹具的设计;5、熟悉PDM的流程及相关功能的使用;6、人品端正、爱岗敬业,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设计工程师:2 男性 30-45 本科及以上学历  机械及设计相关专业,1、从事机床设计工作3年以上工作经验;2、熟悉Solidworks制图工具;3、熟悉PDM数据库使用;4、具备工装、夹具的设计能力;5、相关工作经验5年以上;6、人品端正、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公司名称:重庆欧博特智能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镇森迪大道88号(西彭园区管委会旁)
    公司网址:
    招聘联系人:蒋老师
    招聘电话:13637807958
    招聘手机: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