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二手市场 > 二手(供)

    19年热门创业项目亚马逊ERP贴牌市场开启致富之路

    时间:2019-09-29 14:28:13  来源:  作者:

    亚马逊无货源ERP系统开发定制 
    ERP,那ERP又是什么?说白了它就是一个操作系统来帮助我们做跨境电商领域的一个好用的后台帮手。它的作用就是对接跨境平台和各种资源,实现多平台管理、产品采集,产品过滤,产品翻译,导出表格 ,产品管理信息,汇率管理,订单管理,物流管理等。有人说了,你说了那么多那么好,可是我不懂外语啊 ,做不了这个项目啊,这个时候你就用上亚马逊无货源了,我们开发的ERP可以对十国的语言进行翻译,就在采集上传模块那里。简单方便,易于管理。   ❤lichengsheng987

    ERP管理系统,就是专业服务于跨境电商这个细分领域的ERP系统,用于对接跨境电商平台和众多货代系统、可实现多平台账号管理、智能发货、精细化采购、动态仓储管理、详细的统计报表、以及很重要的高效刊登功能。不懂英语,运营,物流等问题,这些都不用担心。我们ERP系统可以直接翻译10国语言,采集上传都非常的简单方便。 

    至于玩这种模式到底需不需要ERP系统? 

    不用这个系统一个人一天上十几个产品。而这种模式主要是开店多,商品多,如果这两样都不满足,很难在这里迈开脚,亚马逊重商品轻店铺,无论是老店还是新店,都是根据商品来推荐。用ERP系统一天可以上300~600商品,在无货源店群模式中是占很大优势的。

    工作内容:亚马逊跨境电商简介:

    亚马逊跨境电商,零基础,低门槛,轻松月入过万
    专业开发跨境电商ERP系统,自主研发ERP系统,可零售可代理!亚马逊ERP系统代理招商,开发定制。
    专业技术开发团队,深耕母后,走到台前。曾开发多款辅助上货工具(淘宝、拼多多、京东、天猫、亚马逊)致力于打造较好用的跨境ERP系统。
    系统功能包含:产品采集、产品管理、分类管理、订单管理、物流管理、报表管理等一系列店铺管理功能。
    个人学员培训孵化,公司扶持孵化。 线下一对一培训。
    亚马逊无货源模式,就是把国内平台的产品搬到亚马逊欧洲站平台上卖,因为我们发展中国家制 造业成本比较低,卖给高消费的发达国家。加价一般5倍起,10,20倍的都有,利润非常可观,是国内平台达不到的。   ❤lichengsheng987


    信息发布人IP: 123.52.74.58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