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二手市场 > 二手(供)

    马逊无货源贴牌ERP全球开店卖软件一站式对接

    时间:2019-09-28 10:02:49  来源:  作者:

    近身边很多做电商的朋友都在考虑一个问题,跨境电商的前景怎么样?亚马逊无货源模式真的能做吗?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目前的情况,提出这些问题的朋友,很多都非常熟悉国内某宝、某东的无货源店群模式,可能缺乏一定的运营技术,但整体的店铺收益还可以,毕竟站在电商风口。 
    说到无货源不要以为就是没有货源,你可以理解到处都是你的货源,哪个货源好哪的产品好都可以采集哪的产品,不需要囤货。只不过我们需要通过使用我们公司的ERP系统采集国内电商平台的商品,经过加价上传到亚马逊平台,销售到全球各地,辅助我们进行操作。❤lichengsheng987

     亚马逊无货源是全球的电商平台,相比于国内电商平台的规则和流量还是比较客观的。这个项目也就是从去年的年底,正式的进入大家的视野,今年的年初大家才看到。在这短短的几个月里面,有一些朋友,在亚马逊无货源这个项目上面尝到了甜头。无货源这一模式,关于我们国内众多的电商从业者并不生疏。亚马逊无货源的原理,操作流程也都是差不多的。但目前国内电商市场可以说已经完全饱和了,新手难以加入其中,中层者不断挣扎,老店铺利润极低,既然国内电商难以运营,我们为何不将目光放到全球呢?经过各种观察研究,你将会发现亚马逊平台存在着巨大的商机。

    亚马逊无货源ERP系统开发定制 
    ERP,那ERP又是什么?说白了它就是一个操作系统来帮助我们做跨境电商领域的一个好用的后台帮手。它的作用就是对接跨境平台和各种资源,实现多平台管理、产品采集,产品过滤,产品翻译,导出表格 ,产品管理信息,汇率管理,订单管理,物流管理等。有人说了,你说了那么多那么好,可是我不懂外语啊 ,做不了这个项目啊,这个时候你就用上亚马逊无货源了,我们开发的ERP可以对十国的语言进行翻译,就在采集上传模块那里。简单方便,易于管理。 

    ERP管理系统,就是专业服务于跨境电商这个细分领域的ERP系统,用于对接跨境电商平台和众多货代系统、可实现多平台账号管理、智能发货、精细化采购、动态仓储管理、详细的统计报表、以及很重要的高效刊登功能。不懂英语,运营,物流等问题,这些都不用担心。我们ERP系统可以直接翻译10国语言,采集上传都非常的简单方便。 

    至于玩这种模式到底需不需要ERP系统? 
    不用这个系统一个人一天上十几个产品。而这种模式主要是开店多,商品多,如果这两样都不满足,很难在这里迈开脚,亚马逊重商品轻店铺,无论是老店还是新店,都是根据商品来推荐。用ERP系统一天可以上300~600商品,在无货源店群模式中是占很大优势的。 ❤lichengsheng987


    信息发布人IP: 123.52.74.58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