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二手市场 > 二手(供)

    盘点互联网9102年度项目发展排行榜

    时间:2019-07-20 16:01:16  来源:  作者:

    盘点互联网9102年度项目发展排行榜

    本文作者亚马逊无货源(威:zmflra

    我是你们的小编跨境小军,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互联网2019年年度的新项目排行榜吧。我进入电商行业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已经有几年的经验,见证了国内淘宝的兴起到后期的淘宝无货源的再到淘宝大部分的卖家现在差不多往天猫上转移,流量被大量分走。以及跨境电商一些平台的发展亚马逊无货源去年的又一次崛起,还有虾皮,ebay的发展、速卖通等等。国内电商大家基本上都了解今天主要讲跨境电商。

    第一:平台解析

    国内的电商平台就先不说,主要讲一下跨境电商,很多人对跨境电商这块不了解,有没有途径讲的很清晰,所以我给你们大家分析一下。

     14.png

    1、对于跨境平台里面基本上进入门槛都很高,速卖通和亚马逊相对进入门槛相对低一点。其他的开店门槛相对高,对于店审这一块Ebay是时间最长的10天左右,wish 和 新蛋和亚马逊店审时间是一样的最低2天最长不到7天,对于入驻材料这块平台需要的基本都是不一样的,有一点是这几个平台都需要用到的那就是营业执照需要是游戏哪个是的,新蛋是需要企业的营业执照,要求相对高一点。那么重点来了,开店费用这块这是大家比较感兴趣的。

     85a1-hapkuvm0163053.png

    2、先说Ebay,开店是免费但是上传商品的时候每件商品是在0.032美刀不等,如果是做无货源模式的那么不建议上货是一笔不小的费用。速卖通:需要有入驻费用的,而且每个类目是按年收费而且不同类目收费标准也是不一样的。剩下的几个是佣金的问题,咸蛋和Wish 和亚马逊是收取佣金的新蛋12%Wish15%、亚马逊8%15%算是最低的,客单价里面亚马逊是最高的,而且占据市场亚马逊一个平台就占据了整个到他的52%,还是全球用户量最大的一个平台,而且平台覆盖的品类也是最多的是最大最全的一个零售平台。

     

    讲到这里想必大家已经很清楚了吧,不管从市场占据还是从用户量还是从客单价还是从进入门槛亚马逊都是很好的,这也就是最近大家为什么都在入驻亚马逊的原因吧。所以排行榜第一也就是非亚马逊莫属跨境电商的领头老大,还想了解更多关于亚马逊无货源的就来找小编咨询吧,跨境电商怎么开店?跨境电商利润如何?跨境电商怎样才能长久运营?有没有长久发展下去的可能?等等,喜欢我文章的就点个赞关注一下吧。点个关注下次找小编不迷路。

     


    信息发布人IP: 219.155.124.88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