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二手市场 > 二手(供)

    淘宝无货源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发展趋势

    时间:2019-07-19 16:00:41  来源:  作者:

    淘宝无货源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发展趋势

    我是小编跨境小军,我今天要讲的是,淘宝无货源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几年的发展趋势。首先很多人都在关心这个问题,所以我们今天就来讲一下淘宝的发展历程。主要从3点来讲。

    14.png

    (1)早期免费策略。最初还是ebay占据先发优势,但他是收费的,你东西即使没卖出去,也是要收上架费,而淘宝则是完全免费,所以慢慢商家资源就转移到淘宝了;商家成本降低,于是货品成本也降低了,消费者更愿意买,形成良性循环。
    2)不光彩的黄色网站策略。早期的淘宝,大量买黄色网站广告,硬弹,硬广,拉取早期用户和流量。
    3)后来的支付宝解决买卖信任问题,进一步促进发展。

    从这点我们来了解还远远的不够接下来我们继续讲。从2003年开始来讲淘宝的主要的定位还是论坛,收费也是现在一样,完全免费,因为对手是收费的;早期在淘宝注册帐号,只用邮箱,无需手机,批量注册,相当容易,买家用户还每个月会收到100RMB的无门槛红包,完全秒杀今天的双十一的伙拼红包。
    早期入驻做淘宝,也是相当的容易的,因为那时,开网店的,是会给视为无业人员,才做的下等活,还记得那时用的相机是500万像素,今天上架,明天就可以出单,那是相当的神奇,只是当初没有四通一达,发货得跑邮政,发货除了快递还有平邮的选择.
    早期的淘宝,泡论坛的效果是十分明显的,有什么不懂,去论坛,大神很多,店主也很主动的在上面告诉别人,因为,在早期,大家的目标很明确,只要告诉了别人怎样开店的,他自然也会顺道学怎样购买东西,就通过这样的方式,消费者在不断的增加。

    低价是早期淘宝代名词

    14.png  到了2008年,发生了一个转折点,淘宝毕竟亏了5年了,在国内也成为老大了,但是淘宝的页面还是非常的难看,这个时候WEB2.0的技术也开始成熟,于是,在这个时候,有人提出,淘宝可以收费,或者帮店店装修也好,这样就可以赚钱了.
    不得不佩服马爸爸,他就是不收费,这个时候,他开始注重引入第三方的服务市场,你们店主要什么,我不卖,但我就是开市场,我就是收市场管理费就可以,另外,可能是为了解决长期不赚钱的因素,这一年也推出了直通车业务,开始了卖流量的生意。

    随着时间的发展,开始有了淘宝屋货源,也就活了两年现在又开始下滑导致很多刚加入的人群都没生意店铺面临倒闭开始选择跨境电商亚马逊无货源,造成这个局面的原因是什么呢?1、国内资金问题大家消费水平低2、淘宝平台进入门槛低什么人都往里面进而且加上免费所以店铺做成什么样都不心疼封了就封了导致市场一致混乱3、进入门槛低早期加入的赚了钱开始大量的人群进入,卖家恶意竞争。正是这些原因大家开始选择市场把矛头指向跨境电商亚马逊无货源平台,原因有以下几点

    1、亚马逊是全球商品品种最多的网上零售商,国外知名度和美誉度都是非常高的,买家流量是最高的。

    2、亚马逊平台的入驻门槛是很高的,规则公平、卖家层次高,恶意竞争少

    5556.png

    3. 亚马逊平台的国外网购客户对价格敏感度相对较低,产品利润最高。亚马逊全球4亿多的用户量,300多万的卖家 而且外国人的购买习惯更是相反与国内电商平台的规则 流量可想而知

    4、亚马逊的平台规则特别严格,所以不会有人胡乱作为

    5、亚马逊平台轻店铺重产品,注重客户的购物体验

    从以上几个原因做淘宝的还有无货源的转行做了亚马逊无货源,因为有了之前淘宝无货源那个不懂行没运营技巧这个教训,所以人们这次在选项目的时候是格外小心谨慎才选择的而亚马逊无货源,可以看出这个项目的地位,而淘宝无货源新手都转行了,剩下的有的转行做了天猫有的转做了和实体店铺合作,不过利益是真的微乎其微,所以亚马逊无货源是未来的趋势走向,想要了解更多的可以找小编聊一聊哦。

    了解亚马逊关注公众平台“跨境电商大佬”






     


    信息发布人IP: 219.155.122.50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