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二手市场 > 二手(供)

    跨境小军聊亚马逊无货源店群模式,告诉你怎么操作运营店铺,让你店铺更上一层楼?

    时间:2019-07-13 14:30:01  来源:  作者:

    跨境小军聊亚马逊无货源店群模式,告诉你怎么操作运营店铺,让你店铺更上一层楼

    我是你们的小编跨境小军,同时樱桃味的夏天、桃子味的夏天、微信公总号‘跨境电商大佬’都是我,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言归正传,下面我要讲的内容是亚马逊无货源的店群模式。告诉你一下操作店铺的运营技巧让你的店铺更上一层楼。只是建议大家可以斟酌选择,毕竟同行不同利,可能都是一个行业对有的人有用但是对有的人却用不上。

     

    想要做亚马逊无货源,第一你要清晰你要做的是什么?怎么做?切记不可盲目的进入这个平台,因为亚马逊平台和其他的平台有点不一样,刚开始你就盲目的进入,盲目的操作,那么你一定赚不到钱,而且店铺还会导致封店的风险,所以看完这篇文章的你一定要好好斟酌为你以后铺好路,对后期帮助会很大,才能更好的发展,所以小编这一套流程虽说不是一级棒那也不错,加下来看一下小编的亚马逊无货源的操作流程吧。

     ͼƬ2.png

    流程一:既然做的是无货源店群模式,那么肯定是没有货源的,没有货源就意味着你前期并不需要囤货,也就是说你不需要前期投资很多,但是你要有一个比较好的ERP管理系统,你只需要通过ERP管理系统采集国内电商平台的商品,上传到自己的亚马逊店铺上面就可以了,这个操作流程其实并不是很复杂,但是你需要手动编辑一些商品信息,导出表格,之后铺货到自己亚马逊店铺上面。

    流程二:做亚马逊跨境电商无货源模式,你需要多多准备一些材料,这些也是必备的材料,比如公司营业执照,双币信用卡,这些都是必须的,前期的店铺不会立刻就能够稳定下来,因为需要一个稳定期,这个就说到了运营方面的知识。

    流程三:多养店铺,这个多养店铺的意思,就是说前期不要太过于盲目的去上货,多多选择一些比较好的产品,一定要遵守亚马逊平台的规则,不要刷单,甚至刷流量,一旦被查到,可能会直接做封店处理,所以这一点做店群的一定要注意。其次就是要避免店铺的关联,一旦店铺被查到关联,也许会直接封所你的亚马逊店铺,所以做跨境店群的一定要注意。

     28.png

    最后一句就是,想要长久发展靠的是坚持和努力,做任何事情都不会一下子看到收益的,需要你前期的一个沉淀,而且亚马逊平台非常公平,对卖家还是买家是一个很不错的平台,只要产品做得好,流量不是问题,出单不是问题,养好店铺为后期店铺做铺垫。喜欢我文章的朋友可以点赞和转发,还可以在文章的下方评论和留言,欢迎你们的留言。

     

     


    信息发布人IP: 222.137.194.112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