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二手市场 > 二手(供)

    你知道亚马逊开店的这些点吗?做好这些还怕自己不会运营店铺?

    时间:2019-05-24 16:23:33  来源:  作者:

    你知道亚马逊开店的这些点吗?做好这些还怕自己不会运营店铺?

     想必今年大家对于跨境电商都不陌生了,亚马逊作为电商的龙头老大,第一电商平台,而且脱离了单一国家的限制,登上了国际电商第一宝座,完全不是其他电商平台能够比拟的。

    选择了亚马逊就是选择了领先其他电商的平台,让你在起跑线赢得别人,亚马逊的门槛比较高,也使得卖家少,竞争少的问题,门槛使不少人望而却步,但是现在的无货源即时能够为你带来无数的方便,也就是店群的前提,如果说没有熟练的掌握无货源的技术,单单只是采集、囤货等等就可以让你忙的晕头转向的,最后还不一定能够赚到钱。

    因此在做亚马逊无货源店群的前提条件,首先肯定是先注册店铺,需要公司营业执照、Visa信用卡、法人证件、新的手机号和新的邮箱。亚马逊注册有一个56%的不通过率,而我们这边有渠道能够为您百分百的注册成功。

    而现在的无货源选品,技术已经不是单纯的停在1688等这些平台,而是面向整个互联网平台,包括国内的所有电商平台,国外的电商平台都是可以采集的,只要是网上有的都是我们的货源,爆款和可能成为爆款的产品我们都是可以为你一键采集挑选出来。为你省去大量时间的同时,你也可以自己做选择,在爆款中挑选出自己喜欢刚兴趣的产品。

    一、卖家少,买家多 竞争低

    在亚马逊全球的卖家数量300万左右,而买家活跃用户达到了4亿多,覆盖65个国家第三方销售产品数量占亚马逊平台总销量55%.

    二、全球购物平台亚马逊的客单价是最高的。

     我给你们举个例子:全球购物网站平均客单价对比速卖通平均客单价10美元 ebay平均客单价 12美元 wish12平均客单价美元 亚马逊平均客单价超 17美元

    三、亚马逊的物流

    物流优势是亚马逊专用物流,全球123大运营中心将商品配送到全球185个国家地区。

    四、利润

    利润是亚马逊独有的优势,亚马逊欧洲站和北美站的生活质量高,大部分都会网络购物,客单价和利润是最高的站点。

    五,退换货

    亚马逊的退换货率是极低的,国内电商发货是在国内,客户要求很高容易产生退换货。但是我们正在亚马逊是不一样的,因为他们欧洲站和北美站的消费水平、综合素质是相对较高的,退换货是极低的,并且利润也是有保障的,而且在亚马逊你退换货率高的话,亚马逊会拉黑这个买家,保障卖家的权益,对卖家的扶持力度是很大的。

    而且做亚马逊成本低,一台电脑店铺都砸云端登录,一台电脑可以轻松的管理多个店铺。

    六、人工成本,亚马逊逊是没有即时回复工具的,卖家和买家交流完全是通过邮件来交流的,24小时之内回复都是可以的。

    七、店铺有事店铺数量不限制,商品类目不限制,不像咱们国内还需要交保证金购买图片空间,在亚马逊这些都是不需要的。

     我们公司做亚马逊不到半年 ,目前单店月利润2-7w之间 。相比之前店淘,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笔者:Anczy688



    信息发布人IP: 182.119.66.33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