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散热器招聘普工2名
  • 招聘设备维修1名
  • 消声器公司急聘现场质检员
  • 质量工程师(实习应届往届均可)
  • 消声器公司急聘
  • 重庆市九龙坡区陶家镇2021年 面向社会公开招
  • 恒重机械招聘
  • 恒重机械招聘
  • 重庆西南铝铝材生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 消声器公司急聘机修焊工冲压质检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张贴墙 > 张贴墙

    寻 亲 启 事

    时间:2021-05-10 08:21:09  来源:  作者:


            我叫王志刚,男,1967年3月13日生人,现年54岁,是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六冶机电安装有限公司职工,现住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

            我出生于重庆巴县西彭镇(现属九龙坡区),在父母的呵护疼爱中长大,对社会上以及媒体中谈及的抱养、非亲生等总认为是别人家的故事,直到母亲临终时告诉我,我才知道原来自己是抱养的孩子,我的父母实为养父母。

            我的养父母原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六冶公司职工,养父叫王贵,养母叫樊国英。1967年,公司承担了建设112厂(即现在的西南铝业集团)的任务,我养父母随之来到重庆西彭参与建设。由于当时我养父母无子,遂拜托老乡李叔(李金锁)帮忙抱养个孩子,正好李金锁有个朋友家里孩子多,于是便同意了。据养母称,当时是李叔开车拉着我养母去他朋友家抱的我,当时我的年龄估计不到1岁,生父当时是建设工地上的临时工,家里有四五个哥姐。

            随着年龄逐渐变老,思亲之情日盛,如今几乎成了我今生唯一执念!之前我也曾通过一定渠道寻亲,但由于养母提供的信息十分有限,知情人李金锁叔叔也早已过世,因此一直寻亲未果。望看到本文的朋友伸出您的援手,将本文转发至您的朋友圈或可以转发的任何渠道,以助我达成寻亲之梦!如有知情者,请电话联系我,本人不胜感激!

            寻亲线索:

            1、抱养时间:1967年

            2、抱养时年龄:不到1岁

            3、生父当年为112厂建设工地临时工(据此推断可能家就在西彭附近)

            4、家里有哥姐四五个


            我的联系方式是:13837900240


    信息发布人IP: 106.87.23.239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