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张贴墙 > 张贴墙

    淘宝重新开店怎么开?永久封店可以重新开店吗?

    时间:2019-11-14 16:40:21  来源:  作者:

     因为一些淘宝卖家开了店后,如果长时间的没有打理和无任何销量的话,店铺就会被暂停营业,就是淘宝店铺被释放了,商品也会做下架处理,买家就无法搜到店铺的商品。那么,如果淘宝店铺被释放了,想要淘宝重新开店怎么开呢?

    淘宝重新开店怎么开?永久封店可以重新开店吗?

      一.淘宝重新开店怎么开?

      淘宝店铺必须激活成功后才可以重新开店经营,没有激活的店铺不能进行商品的出售,所以不能算开店成功。需要重新认证淘宝开店账号和支付宝账号、重新签署开店协议等来完成店铺的激活。

      1.根据新的规则连续5周商品数量为0,店铺就会被规则性暂停,如果您还想继续正常营业就需要重新激活。无交流不电商,交流学习热线:RF518123

      2.早期是直接上传一定数量的商品即可重新开店,现在要求通过两个认证才行。

      3.支付宝已认证的话,还需要淘宝开店认证,在弹出的新窗口中进行操作。

      4.在淘宝认证窗口,需要提交复核资料。

      5.需要在掌柜的手机上,安装钱盾软件,然后进行扫描认证。

      6.只有在手机上通过头像/手机号/及GPS地址认证,提交通过审核后,钱盾认证如果不懂得操作,在下面会给大家分享操作方法的。

      7.在通过认证的情况下,才能激活店铺,回到第3步的窗口,进入下一步的操作。

      8.这时会有开店协议要求进行签署,同意即可重新开店。

      二.永久封店可以重新开店吗?

      淘宝店被永久封店,是不能重新开店的。永久封店没有办法恢复,淘宝会把你所有的店铺数据删除。首先要判别店铺是哪种的处罚违规:

      1.一个证件只能开一个店铺,首先要弄清你是被永久封店,还是暂时处罚冻结,请致电淘宝客户询问清楚。

      2.如果是被永久封店,你的证件是不能再次开店了的,因为你的身份信息进入淘宝的黑名单了。

      3.如果是暂时性处罚,过了处罚期限,账号即可恢复正常。

      如果想在淘宝重新开店,但是开店激活失败,是不算开店成功的。在淘宝开店的卖家一定要熟悉淘宝规则,特别是一些淘宝新手开店,往往很容易踩到淘宝的雷区。一定淘宝店铺收到了处罚,会给店铺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所以淘宝卖家们一定要遵守淘宝规则。


    无交流不电商,交流学习热线:RF518123

    信息发布人IP: 123.149.139.161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