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娱乐 > 衣食住行

    无货源淘宝店该怎么选品?应注意哪些事项?

    时间:2019-05-24 11:35:31  来源:  作者:

    在现在这个信息科技快速发展的今天,带动人们生活发展的同时也带动着电商行业的快速发展。淘宝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现在几乎人人都会网上购物,也就养成了我们网络购物的习惯,简便、轻松、方便、种类多。

    现在对于时间上很充裕的朋友大多数也都选择淘宝开店来增加自己的收入,现在淘宝店铺主要有传统店铺模式、店淘模式、分销模式。如何细节化的运营自己的店铺,我们要懂得合理的运营自己身边自带的一切运营!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什么是淘宝无货源模式。

    简单的说就是自己申请开一个淘宝店铺,利用采集软件一键采集淘宝上热销的商品经过过滤筛选上传到我们自己的店铺,上传的过程中可以根据社会需求自由改差价上传。当有人在带你平购买商品的时候,利用软件找到上家用小号通过推广链接下单收货地址填写买家的,当买家确认收货就可以赚取差价和佣金。

    做淘宝无货源开店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选品,只有品选好才会有人买,才能有好的转化率,才能更容易出现爆款,所以我们在选品上做了很多的实践和研究。





    基础选品总结了以下几个点:

    1、时效性选品:这种产品的需求会瞬间爆发,抓住时机会短时间成为爆款,但是周期也会比较短,坚持不久数据就下滑了。比如中国的节日,端午节的粽子,中秋节的月饼都是这个特征。那怎么抓住更多的时效性产品呢,可以多关注今日头条、微博热门话题、快手、抖音、当下热门影视、电视剧等等,都可以发现更多好产品。

    2、季节性选品:这个就比较好理解了,到了什么季节就选择什么样的产品,夏季多选择雨伞、凉鞋、灭蚊器、风扇等等,冬季选择围脖、帽子、手套、热风器等等。

    3、稳定性产品:这种产品就是常年都在卖的产品,不分季节,不分地域,大部分集中在居家日用品上,比如餐桌布、墩布、垃圾桶、厨房置物架、房间收纳等等,这种产品成为爆款的几率可能小,但是每天都能卖几个就行,来维持我们的稳定销量。

    4、主营性选品:当我们做了一段时间店铺,每天都有一些销量的时候,从淘宝后台就能看到我们的主营类目,排名在第几层级。层级越高,淘宝会给你对应层级的更多流量,所以我们也要多上主营类目的产品,提高销售额,增加层级,这样就有更多的流量,能卖出更多的产品,形成正循环。





    无货源淘宝店铺选品采集关键要素。

    第一点:产品的安全

    产品的安全是采集选品的第一要素,因为一般无货源淘宝店铺产品容易涉及到图盾,产品主图违规侵权,产品品牌被人投诉售假等问题。所以怎样保证产品的安全,是采集时第一个要想办法解决的问题。一般做法就是人工过滤+软件过滤。

    第二点:产品的价格

    产品价格分为采集产品价格,和采集产品加价价格两方面。

    采集产品价格:无货源淘宝店铺采集产品价格一般都是10-200元之间。10元以下商品当然也能采集,店铺低价商品可以起到引流作用,不过低价商品你能加价的空间范围也有限,比如一个5元的商品,你顶多加价1元或者2元差价,加价太多不好卖,加价太少你卖起来利润太低。所以采集产品价格范围尽量适中,太高价格的商品大多都是一些品牌商品,品牌商品我们不采集。





    采集产品加价价格:采集产品加价多少出售合适?这是很多人存在的疑问,我们这边的做法是不同时间段通过设置不同的打折程度来完成这个事情的,比如新店初期折扣力度大,这时候就是为了引流提高店铺权重,店铺做了一段时间后流量访客提升后,可以改变折扣增大单品利润。当然你也可以给直接给商品加价出售,但是直接加价出售,因为各个商品价格不统一,你可能存在有些商品加价超出范围,那样就影响商品的转化率了。

    第三点:产品的销量

    产品的销量这个要求只有一个,只要求高销量的,因为你采集低销量的,在别人店铺卖不动,在你店铺也一样卖不动。

    2019年无货源仍旧是新的模式,无货源也是淘宝收入的一份利润。任何的项目有人能写得出且既然有人在做着,那么就一定会有钱赚的,淘宝无货源也是一样,这个项目已经出了几年了,要说它不行了,我想可能只会等到淘宝没了吧。其实如果做什么都瞻前顾后的,那就只能选择保持着现在所认为安逸的生活了。


    想玩无货源淘宝店铺的,精细化运营操作V;151-3750-8067

    信息发布人IP: 123.149.140.38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